首頁 Home 關於誌成 About us 產品索引 Index
全部產品
MARK-10 🇺🇸
CEDAR 🇯🇵
IMADA 🇯🇵
PINTEC 🇩🇪
SPREITZER 🇩🇪
TECLOCK 🇯🇵
ASKER 🇯🇵
REX 🇺🇸
EISEN 🇯🇵
MEYER 🇺🇸
PROTEC 🇯🇵
SCHMIDT 🇩🇪
UNITTA 🇯🇵
MITUTOYO 🇯🇵
Sturtevant Richmont 🇺🇸
PEAK OPTICS 🇯🇵
Kroeplin 🇩🇪
Metralight 🇺🇸
ASH Vision 🇮🇪
KENIS 🇹🇼
問題分享 Q&A 綜合型錄下載 Download 聯絡我們 Contact us 詢問車(0) Inquiry car
TOP
拉力 • 扭力
強度測試設備




三次元量床用
夾具/治具
精密量測 . 光學
品保 . 測試儀器

Brand Zone

品牌專區

Q&A

問題分享

Q
Q1. 推拉力計的準確度標示“滿量程的±0.2%”是什麼意思?
A

這是一個準確度的聲明,表示該儀器的準確度在整個測量範圍的 0.2% 以內。對於 50 Kgf型的推拉力計,上述精度聲明意味著測量值在刻度上的任何位置(0 到 50 Kgf)可能有高達 0.1 Kgf 的誤差。 基於這個原因,建議選擇具有盡可能接近測量負載的最大容量的推拉力計。

容量 與 解析度 說明:

容量:

該值表示最大可測量負載。列出了每個可用測量單位的所有可用容量。所有儀器的測量範圍都是從 0 到指示的容量。

解析度:

該值表示最小的可測量增量。

範例1 - IMADA DST-500N 數位式推拉力計:

DST-500N推拉力計的Kgf容量 x 解析度為 50 x 0.01 Kgf。這意味著推拉力計的測量範圍為 0 到 50 Kgf,增量大小為 0.01 Kgf,即 0、0.01、0.02、0.03…50.00。

範例2 - IMADA FB-10K 指針式推拉力計:

FB-10K推拉力計的Kgf容量 x 解析度為 10 x 0.1 Kgf。這意味著推拉力計的測量範圍為 0 到 10 Kgf,增量大小為 0.1 Kgf。

Q
Q2. 儀器應該多久校準一次?
A

我們建議每年校準一次。但是,大量使用或貴公司的政策可能需要更頻繁的校準或精度驗證。

Read more